沁黛

朋友,真的不打算入教么?不入也没关系啊!了解一下可以么?( ˙ε . )?
我有很多很多很想告诉你的故事!

《叁岚》 红海行动同人

  第一次这样的全员雇佣兵和abo设定。罗星也是,也有些担心会不会被打死啊!我真的爱我中国,不过最近磕得有些激动⊙∀⊙!
cp我爱你们一辈子。还有我是个大俗人,说不出什么漂亮话,希望这次不会再错吧!
  呦呦鹿鸣,食野之苹,我有嘉宾,鼓瑟吹笙。
  --《诗经·小雅》
  第一章 宴
  “又东四百里曰令丘之山。无草木,多火。其南有谷焉,曰中谷,条风自是出。有鸟焉,其状如枭,人面四目而有耳,其名曰顒(yú),其鸣自号也,见则天下大旱。”
  天下大旱倒是没见到,不过见过不少顒类似的亡命之徒,毕竟中国陆之南多人也多道--求财之道。
  “君子爱财,取之有道”说的就是杨锐。
  杨锐是什么人,他是先驱者,开辟了一条雇佣兵之路给后来人;他是荣耀,不过早就葬在深不可测的海里了。
  “你以前当过什么么?”每一个带着无数理由的人踏过门槛来。招聘了一天,头疼得快炸了也没半个适合替代罗星的,倒是见到不少面相凶恶的,真让作为队长的杨锐感觉此生已尽。
  不过又有个人来了,嘴里跟个隔壁嗑瓜子侃八卦的大妈们似的。倒是长得可以,原谅他一个男人说不出什么漂亮话,不过自觉得长得好看的人应该能力也不弱,便改了问:“你为什么要选择我们呢?”人家也不谦虚,看样子是个拽得有个性的:
  “蛟龙,名儿霸气,有机会让我见识见识!”
  佟莉手里的匕首是个冷血的吃了不知多少人肉的饿狼,她忽而在想这要是往那家伙脑门上扔过去,那画面,啧!甭提多美了。
  罗星的伤是请私人医生看的,有保障也易于隐匿,为不让家里人操心,全程由李懂代劳了。
  他还不知队里的腥风血雨,全在揪心罗星的伤了,罗星是个老大哥了。也从来是弹雨里来去自如的,从没见过伤,顶多就是些尘土。可现在他没办法了,如果当时他护在他面前,如果当时自己那么无畏些,或许……
  “没那么多或许的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我好着呢!”罗星却心里明镜似的,他的身体已经透支了。
  “脊椎神经不可逆性伤?”听起来倒也不错。
  “李懂?李懂?”佟莉有些诧异地盯着发愣的李懂--自从回来后便难得失神的模样。
  “李懂,我再说一遍,你今晚必须回去休息!”佟莉也难得命令道。
  “潜龙,在渊?”李懂默念。
  几乎没有一次失败过,却也在每一次国际雇佣兵记录上都没有蛟龙的影子。它仿佛不存在,仿佛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鱼小虾。
  传言它大无穷,国际上下都为它所用,又传言它小无比,一人一枪独闯天涯。
  而传闻里以铁血纪律闻名的“蛟龙”却是“山雨欲来风满楼”。李懂回来时见到除了去同舰长的正副队长外的众人面色各有千秋。他也不傻,轻闻也知道多了个陌生人的气息,薄荷口味,没准还嚼着口香糖呢!顺味过去直指自己同罗星的房间。呵呵^_^,队里多了个陌生人--还他妈的是个Alpha。
  庄羽同佟莉一律闪没影儿了,就还留下个不明所以的“石头”尴尬癌快犯了。
  李懂忍下心头戾气,跃过对方眼色,他正想去给那人一展正主气魄,俗称“下马威”的时候,被房间外头知情人“石头”--Beta给拦下了。
  “那啥,我知道你心里难受,可后天就要去索马里执行任务了。明天你们两人就必须开始配合了。”
  “那他那么有本事怎么明天不过来啊?罗星还要回来的。他这是,这是……”李懂一想到这些队友居然如此绝情,简直气不打一处来,连言语也乱了分寸。
  “鸠占鹊巢?”“石头”见人如此,也不敢硬着头皮怼上去,顺着台阶给人家下了。
  咩想到里头人似乎听到了些许猫动,迷糊地拉开门,问:
  “我听见有人说雀巢了。我这儿正好有一包。咖啡,要么?”
  一打量,对方人还挺高,样貌在一帮糙汉子的队伍里算出挑的,俗话说:“相由心生。”这人无所谓地又嚼了两口嘴里的东西,再吹出个大气球来。
  “让我宰了他吧!”李懂扯出一记冷笑,暗暗较劲地想。

https://qindai817.lofter.com/post/1e2c8a39_12554e90
第一章下在此,可我不知道你们打得开不?

评论(8)

热度(49)